您的当前位置: 视频北京 > 政务直播 > 2018软件名人论坛

2018软件名人论坛

文章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8-06-29 13:51

分享:
时间:2018年6月28日
  简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2018软件名人论坛”在北京举行。工信部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领导将对未来软件产业宏观发展趋势进行解读;活动还将发布软件产业权威资讯以及《2018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2018软件名人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作为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核心论坛,2018软件名人论坛将以“改革开放40年 创新引领软件人”为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领导、学者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商软件产业发展大计。 
  本次论坛主席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长刘淮松先生,论坛由领导主旨演讲、报告发布、主题演讲、名人面对面等环节组成。  在这里,你将最早窥见未来,现场聆听工信部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领导对未来软件产业宏观发展趋势的解读;在这里,你将最早了解软件产业权威资讯,现场将发布2018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在这里,你将最早的知晓答案,现场知晓改革开放40年,创新引领的软件名人都有谁和他的上榜理由;在这里,你将听到软件最强发声,现场享受软件名人对软件产业的思想盛宴;在这里,你将与名人面对面,现场与大咖共同探讨改革开放40年,几代软件人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创见未来的梦想力量。 
  2018软件名人论坛,与你共同见证40年时光变迁软件产业从萌芽到繁荣的探索历程,共同创见未来软件产业将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创新引领的软件人还将为产业发展前瞻提出应对之策。
阅读全部
立即发布

图片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