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 > 专题视频 >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介绍网约车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介绍网约车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1-12-23 16:18 
分享:
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十五支队办公室副主任程巍巍:在执法系统上上线了预警功能之后,通过划定电子围栏,跟踪他们的GPS轨迹,刚才我前面也提到了,其中一个比较典型的案例就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因为当时不允许进出京载客,我们查到一个驾驶员,我们查完之后他知道这个是不允许的,但是因为乘客有高额的费用,在这个诱导下他就接了这单。他在手机上把这单取消了,他以为取消订单我们就察觉不了,取消完之后把乘客送出京了,在线下他们进行高额车费的交易。但是我们后台监控的只要一查他这个订单。
  他的GPS,订单一撤销、一消除,我们后台是都能查到的,根据当时的通知要求,我们也对驾驶员,包括违规派单的平台企业进行了高限处罚。
  与此同时,我还提醒各位观众朋友,目前疫情防控非常严峻,我们一定不要有麻痹思想,而且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阅读全部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