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 > 北京风情 > 第八届中国(北京)老博会开幕 展示先进养老理念及技术

第八届中国(北京)老博会开幕 展示先进养老理念及技术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9-10-13 12:59 
分享:
2019年10月11日,2019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开幕,二十余家国企总部,以及来自日本、乌克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近百家国内外优秀企业现场展示老年生活用品、医疗康复用品、养老机构及地产、养老服务、养老保险、文化旅游、智能养老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展示了最新适老产品及服务和先进养老理念及技术。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在主旨论坛上分别致辞,充分认可了老博会的平台价值与行业促进作用。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在主旨报告中回顾了七十年来我国特别是北京市老龄产业发展历程,并对未来老龄产业的蓬勃发展机遇进行了展望。
展览会还将举办主题为国企布局老龄产业机遇与挑战、养老驿站模式发展前景、养老服务和适老产品标准体系建立、老龄产业政策落地实施等方面的论坛活动,邀请国家相关部委、京津冀地区政府部门、老龄产业各环节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嘉宾共同论道,共同应对老龄产业广阔市场和风险挑战。
本次老博会展会首次设立了社会责任、创新产品、先进设计、安心养老、文旅服务、放心产品、公益服务等七大类奖项,涵盖了老年用品及服务各个方面。评奖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充分的商务促进价值。
展会还依托北京市老年用品展示中心常年展示、体验、销售和租赁场地,开创了“3+365天”的展览新模式,为优质老年用品提供了全新的推广渠道,也为广大老年群众提供了放心采购适老用品的新去处。
本届老博会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将持续到10月13日。
阅读全部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