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6期)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摇号直播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8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19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申请配置工作安排。12月25日,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从审核通过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申请人代表出席配置现场。12月26日10:00,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配置。配置现场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配置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审核情况
  经审核,截至2019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3543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03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5867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263家。
  审核结果于2019年12月25日9:00公布,申请人可登陆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或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二、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
  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8年10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49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84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70个。
  三、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
  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四、配置结果查询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
  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五、指标使用提示
  指标配置结果公布后,取得指标的个人和单位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六、其他
  按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的工作意见》(京高法发[2018]74号),经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5798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申请人如果对自身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www.bjcourt.gov.cn)查询具体认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执行法院提出。
  特此通告。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