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2-07-25 11:28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22年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举办。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本单位职能任务,在场馆建设和运行管理、提高赛会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打造科技冬奥等方面引导机关青年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了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关青年中弘扬冬奥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市直机关团工委和首都之窗将围绕宣传冬奥知识、现场观赛感受、服务保障体会等内容开展多期冬奥专题访谈。
  7月25日下午3点,8位曾工作在票务和观众组织工作组集结疏散部的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将做客首都之窗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届时,您可直接登录首都之窗或打开首都之窗快手号、头条号参与以上话题讨论。
  访谈嘉宾:
  欧晓宇 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干部
  郝瑞翾 北京市体育局青年干部
  白燕翔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青年干部
  姜胜男 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青年干部
  寇 斌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干部
  杨婧妍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
  韩诗源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年干部
  胡峻铭 北京市商务局青年干部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