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2-01-13 10:00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22年1月5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30天的时候,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魅力北京冬奥——冰雪文化介绍人”视频制作能力竞赛网络展示在首都之窗正式上线。展示内容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竞赛小项实现了全覆盖,通过介绍冰雪项目的起源、发展历史、比赛规则等,影响和带动更多机关青年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投身冰雪运动,为营造“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为进一步在机关青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和首都之窗将围绕宣传冬奥竞赛知识、现场观看开幕式(比赛)感受、服务保障体会等内容开展专题访谈。
  1月13日下午3点,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将做客首都之窗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届时,您可直接登录首都之窗直播间参与以上话题讨论,也可将您的观点发送邮件至chat@jxj.beijing.gov.cn,主持人将为您转达。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