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谈“青春永葆忠诚本色 奋斗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1-12-28 08:08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于2021年4月至12月主办,以“青春永葆忠诚本色 奋斗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面向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围绕做好建党100周年服务保障和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两件大事”,着眼提高机关青年学习、宣讲、写作、视频制作能力,设置学习能力竞赛、宣讲能力竞赛、影评写作能力竞赛、视频制作能力竞赛等4个项目。
  同时,在4项竞赛结束后,线上线下结合,先后通过组织示范赛、获奖作品线上展示、系列访谈、获奖选手宣讲等方式,深化竞赛成果,扩大竞赛影响。
  大赛开展以来,各级机关党团组织认真组织,广大机关青年踊跃报名、热情参与,97个单位的2万多名青年干部参与竞赛,有力促进了机关青年能力素质提升和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展现了机关年轻干部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良好风貌。
  12月28日下午3点,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将做客首都之窗,谈“青春永葆忠诚本色 奋斗献礼建党百年”。
  届时,您可直接登录首都之窗直播间参与以上话题讨论,也可将您的观点发送邮件至chat@jxj.beijing.gov.cn,主持人将为您转达。
  访谈嘉宾:
  冯   瓅    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团委书记
  王   玮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团委书记
  宋   航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
  刘博洋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机关团委书记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