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百舸争先 高技术保驾护航”——信息消费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9-06-26 16:15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18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消费基础作用继续巩固,全年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76.2%,是我国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农业、制造业、服务业加快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信息消费供给质量和供给水平不断提高,总体呈现加快发展、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通过召开本次峰会,向业界介绍我国信息消费发展战略与实施情况,汇聚国际最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汇聚广大的软件开发者,结合北京市信息消费典型应用案例讲解,鼓励广大开发者、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实现信息消费的扩大与提升。
  6月30日上午9点,首都之窗网站将对论坛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大家到时收看。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