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红色文博密码”系列直播之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1-06-11 11:39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21年6月12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主题为“文物映耀百年征程”。由市委网信办、市文物局主办,北京发布、首都之窗、光明网等多家媒体协办的“红色文博密码”系列直播活动将走进北京地区5家博物馆及革命纪念设施(香山革命纪念馆、北京汽车博物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首都博物馆),透过文物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本系列直播将在北京文博、北京发布、首都之窗、光明网及多家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第四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
  播出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  
  直播简介: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坐落在京郊龙庆峡入口处,由平北抗日纪念碑、纪念馆和专题馆三部分组成,其中于2017年建成的专题馆正在展出“法宝——平北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展。本次直播将带领大家先后参观平北抗日纪念碑和“法宝——平北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展,回顾可歌可泣的平北抗战史,感受白乙化等烈士的英雄事迹,了解历史,凭吊先烈。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