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北京市主场活动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19-06-08 08:30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北京市主场活动将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文物局宣传教育中心、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承办,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协办。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北京市主场活动将于6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延庆区八达岭长城举办。此次活动将以“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展现北京市长城修缮保护和长城文化带建设,尤其是长城沿线红色文化内涵发掘和传承工作取得的成果,突出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精神脊梁和文化支柱,在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中所具有的典型意义和象征作用以及保护长城的巨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敬献贺礼。
  届时,首都之窗网站将全程进行网上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到时收看。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