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对话一把手: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谈“筑牢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0-08-18 07:00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8月17日至20日晚7:30—8:30,由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直播访谈节目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委、市人力社保局的“一把手”将就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筑牢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加强垃圾分类、促进生活垃圾减量,稳就业、保民生、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等话题,与市政协委员沟通对话。BTV新闻频道,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新华网北京频道、首都之窗、市政协官网、北京发布、北京时间将同步直播。
  据了解,2020年,市政协委员围绕本市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千余件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提案。本次节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提案集中、市民关注度高的4大领域,邀请部门“一把手”与政协委员协商对话,突出政协委员和政府部门共同协商解决问题的过程,以重点提案为抓手推进提案办理协商,通过真诚沟通协商,凝聚共识,展示“协商民主”制度优势。
  节目安排表
  8月17日(星期一)19:30-20:30,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谈“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8月18日(星期二)19:30-20:30,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谈“筑牢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
  8月19日(星期三)19:30-20:30,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谈“加强垃圾分类 促进生活垃圾减量”
  8月20日(星期四)19:30-20:30,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谈“稳就业、保民生 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