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订货会2022年1月举行

日期:2021-10-29 11: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举行

  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22年1月7日至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来自中央各出版单位和全国各地的参展单位将集中展示图书40万余种,还有众多新技术、新应用也将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新闻直播间、展馆活动区、展馆报告厅、直播带货区、北京地区书店分会场等多个场馆区域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如中国出版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中国版权服务大会等。订货会还安排了开卷“2022年阅读X”论坛、“红沙发”系列访谈、“大家读好书”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展现出版业助力全民阅读、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订货会将继续联合实体书店开展图书销售分会场活动,还将邀请社长、专家继续走进订货会直播间,线下线上齐发力,为读者带来文化盛宴。(路艳霞 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图书订货会2022年1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