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变富

日期:2019-05-24 10:20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U020190524372615516167.jpg.jpg
  • U020190524372615516167.jpg.jpg

  书名

  慢慢变富

  作者

  张居营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5

  内容简介

  《慢慢变富》是一本专门写给投身股市但经常亏钱的人个投资者的书。

  贝佐斯问巴菲特:“你的投资体系这么简单,为什么别人不做和你一样的事情?”巴菲特回答:“因为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

  普通人在股市投资中“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才能慢慢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在股市中沉浸多年的人,怎样解决自己的选择之难、估值之难、长持之难等“痛点”问题?为什么很多人在股市里“征战”多年,不仅颗粒无收,还亏损累累,终逃不脱“七亏二平一赢”的魔咒,成不了其中的那个“一”?

  在股海沉浮近20年的雪球大V闲来一坐s话投资,告诉你股市长赢的秘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张居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