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十二个面向

日期:2018-09-07 11:53    来源:国家图书馆网站

分享:
字号:        
  • U020180907431054560322.jpg.jpg
  • U020180907431054560322.jpg.jpg

索书号:2014\B99\9

著者:(美)霍华德·萨司波塔斯 著;韩沁林 译 

出版社: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人生的十二个面向》内容简介:宫位是依据一个人出生的时间地点不同,而将天空分成不同的区域,和星座依太阳运行的固定划分是不同的。十二宫代表生命不同的区域,代表人生不同的经验,也代表生命不同能量的出口,如果遇到困难的出口,也就是我们要去修炼的部分,这也是自我觉察的法门!

  《人生的十二个面向》开风气之先,详细地介绍了各个宫位的内涵,具体地阐述了各个宫位所代表的具体情境及各行星落入其中的不同意涵,对于天体循环有专业及深入的见解,颇受占星学子和执业占星家的喜爱,是毎位占星爱好者的必备之书。

  霍华德•萨司波塔斯的方法兼具心理学和精神性,他至今仍然是具有影响力、最为人喜爱的占星家之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