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

日期:2019-10-25 16:54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U020191025609246715932.jpg.jpg
  • U020191025609246715932.jpg.jpg

  书名

  蝙蝠

  作者

  [挪威] 尤·奈斯博

  出版社

  博集天卷 |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0

  内容简介

  哈利·霍勒警探系列的第一部。一名23岁的挪威女性在悉尼遭人强暴继而被勒死,她在故乡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因此引起了挪威与澳大利亚媒体的注意。奥斯陆警探哈利?霍勒被上司派至当地,协助调查这桩谋杀案。

  他一来到悉尼,就和他的搭档――原住民警员安德鲁结为好友,一同调查。他们发现死者的毒贩男友、有暴露癖的房东,甚至纠缠她的酒吧老板都有嫌疑。此时种种线索又指向一名变装小丑奥托,他是安德鲁的朋友,也认识死者,甚至有可能是个专挑金发女子下手的连环杀手。就在他们准备在奥托表演的剧院逮捕他时,那里却上演了一场残忍的死亡戏码,一名穿着蝙蝠戏服、身份不明的人,从犯罪现场逃逸。这一转折改变了他们的侦查方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尤·奈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