蝲蛄吟唱的地方

日期:2019-10-25 16:37    来源:首都图书馆

分享:
字号:        
  • U020191025598778619823.jpg.jpg
  • U020191025598778619823.jpg.jpg

  书名

  蝲蛄吟唱的地方

  作者

  [美] 迪莉娅·欧文斯

  出版社

  博集天卷 |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0

  内容简介

  家人一个接一个离开。从十岁起,她就独自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海滨荒凉的湿地中,驾着小船,靠猎捕和收集野物卖给码头的人维生。她只上过一天学,是小镇居民口中的“湿地女孩”,文明社会之外的野姑娘。当镇上最受欢迎的花花公子被发现死在湿地中时,人们立刻将怀疑的目光投向她。

  作为天生的湿地生物学家,她从土地中汲取生活的教训,从萤火虫不诚实的信号中学习世界真正的运行方式。到了渴望触摸和爱的年纪,受到两个来自小镇的年轻人的吸引,她向一种全新的生活开启了心扉……

  若干年后,她成了当地的传奇,小镇旅游业的名片。但这本书要讲的并不是一个女孩冲破重重阻碍走向光明的励志故事。荒凉的湿地养育了女孩,也塑造了她。她关于爱情和生活的选择听从的是荒野的召唤,而非文明社会的教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迪莉娅·欧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