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夏相约缤纷舞台 国家大剧院“一院三址”5月演出推荐

      “谢却海棠飞尽絮”的孟夏时节,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依旧精彩纷呈。国家大剧院一院三址将在初夏的五月预备好近80台、百余场舞台精品回馈广大观众,共赴夏日之约。

    • 《杨家岭的春天》绽放北大 以舞入画雕刻“文艺春天”

      追溯文艺春风,赓续红色血脉。该剧以延安木刻版画为创意源头,通过挖掘其背后的故事与视觉表达亮点,聚焦奔赴延安的文艺青年们思想转变的心路历程,雕刻出红色沃土上如火如荼的文艺春天,以此激励当代文艺工作者追随先辈步伐,继承延安文艺火种,将艺术扎根于人民的生活,为人民而作,为人民而舞。1942年5月,延安文艺座谈会于延安杨家岭召开,明确了“文艺为人民”的创作导向,一大批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文艺作品相继诞生,开启了新中国的文艺春天。欢迎您走进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感受生机勃发的文艺春天!

    视觉大观

    艺术讲堂

    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之自由与精湛——《古典主义小提琴奏鸣曲》唱片分享会举办 展开
    4月11日晚,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之“自由与精湛——《古典主义小提琴奏鸣曲》唱片分享会”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古典主义小提...
    2023世界剧院联盟大会暨世界交响乐北京论坛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召开 展开
    11月13日,2023世界剧院联盟大会暨世界交响乐北京论坛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召开。世界剧院联盟是由中国国家大剧院倡议发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性...
    《安天旭:国家大剧院音乐会》唱片分享会成功举办 展开
    8月17日,国家大剧院“走进唱片里的世界”艺术活动:《安天旭:国家大剧院音乐会》唱片分享活动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成功举办。
    国家大剧院公益座“八一”迎来北京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 展开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国家大剧院通过公益座活动邀请北京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及家属共计20余人参观国家大剧院并观看“英雄儿女...

    演出活动

    2024台湖爵士音乐节与观众相约五月

    2024台湖爵士音乐节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举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