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锋

日期:2022-12-23 15:15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 胡智锋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 胡智锋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胡智锋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jpg

  姓名:胡智锋

  职务: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简介:胡智锋,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学术领域第一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广播电视艺术学学科创始人之一,中国电视美学研究主要奠基人。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已出版学术专著3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多次荣获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成果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专家寄语:

  在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举办之际,首先我要向大赛的隆重推出表示热烈的祝贺!北京是首都也是文化中心,文化创意大赛在北京举办具有格外引领性的意义。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举办以来,着眼于创新、创意和创业几个关键词,不断的引领年轻人参与我们的创意、参与我们的创新、参与我们的创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届大赛一如既往,将创新、创意和创业作为推进的关键词,相信也期待我们的大赛,能够为年轻人搭建新的平台,为社会创新出全新的空间,也为首都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全新的可能性。

  再次祝贺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隆重的举办,祝大赛圆满成功!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组委会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