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军

日期:2022-12-23 15:12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 周志军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
  • 周志军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

周志军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jpg

  姓名:周志军

  职务: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

  简介:周志军,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工学博士。曾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专家寄语:

  第六届北京文创大赛的参赛选手,大家好!

  我是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大赛的顾问。现在我是在北京服装学院一个展览上,展览的主题叫为人民而设计,我们是把服务国家重大项目的历来的服装服饰,在这里给大家展览。

  其实,我们看到无论是冬奥会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官员的服装,还是东京入场式的牡丹缠枝纹、锁甲纹等,我们都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经过传承创新,创意的设计到了现在的服装上,让我们的文化活起来,让中国美呈现在世界面前。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立足新时代,彰显中国美!

  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祝各位选手都取得佳绩!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组委会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