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新

日期:2022-12-23 11:42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 张永新 著名导演,北京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 张永新 著名导演,北京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张永新 著名导演,北京第十六届人大代表.jpg

  姓名:张永新

  职务:著名导演,北京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简介:张永新,著名导演、北京歌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11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导演”、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代表作《马向阳下乡记》《安居》《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执导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荣获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2021中美电视节“年度最佳导演奖”、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导演奖。

  专家寄语: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时光有限,创意无限。创意是打破常规的哲学、是思想的碰撞、是智慧的对接,让创意融入生活,让艺术点亮生命。踔厉奋发,传承创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奋进新时代,创意赢未来!

  祝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圆满成功!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组委会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著名导演,北京第十六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