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2018年前三季京津冀生产总值超6万亿元
从工业看,1至3季度,北京规模以上工业中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6.8%和11.2%,在规模以上工业中的占比不断提高。天津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不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呈持续下降态势。
亚洲最大神经外科中心新天坛医院运行正常
陈展扬/摄  天坛医院新院区位于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总建筑面积35万多平方米。医院地下二层还设计了冰蓄冷池,通过夜间电力蓄冰、日间融冰来提供夏季空调的冷源,大大节约了电能。
蓟州区:京津冀景区联盟体验深度游
10月20日,第六届盘山红叶节暨京东景区联盟成立仪式在盘山景区新山门广场举行,盘山、金海湖、清东陵等京东地区7家景区联合推出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广大游客可根据游览需求选择旅游线路,来一场赏多彩秋景的深度游。
北京市科委发布百项科技创新成果 7个落户北京南部地区
今天上午,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举行重大项目发布及签约活动。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100个科技创新成果主要来源于重大科学进展、重大科技专项、重大科技奖励项目的最新成果,这些成果包含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成果三个阶段。
京津冀跨区域生态补偿试点显成效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提出,“推动在京津冀水源涵养区开展跨地区生态补偿试点”。为加强滦河流域污染治理、改善潘家口-大黑汀水库水质,河北省加快实施潘大水库库区网箱养鱼清理工作,加大引滦入津沿线污染治理力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1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