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运河小铁人挑战赛鸣枪开赛

日期:2021-10-18 11:19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分享:
字号:        

2021年10月16日早上,由北京市通州区委区政府指导、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主办、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运河小铁人挑战赛在通州运河广场鸣枪开赛。

图片

早上9点,随着北京市通州区各位领导们共同按响发令汽笛,小选手在家人们殷切的注视下出发开始比赛,独立完成了跑步1KM+自行车6KM+跑步2KM的比赛项目,在比赛的转换过程中,小选手独立自主完成换装、换项。最后,在喝彩声中回到了终点。比赛结束后,小选手们兴高采烈地和家人们分享比赛中的体会,在通州运河河畔感受秋日的凉爽。

图片

图片

本届运河小铁人挑战赛作为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重要品牌活动,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全面升级,为小选手们提供的计时、补给、颁奖等服务完全参照专业体育赛事标准,使小选手们感受到了专业运动员一般的参赛体验。比赛过程中,150名小选手们也发扬了不畏艰难、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汗水中接受成长的洗礼,在欢笑和鼓励中收获了这枚“运河小铁人”挑战奖牌。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小铁人挑战赛以运河文化广场为起点,围绕国际运河文化节主题及大运河文化旅游特色,定制比赛线路,通过特色的线路规划、成熟的赛事体系、安全保障体系、广泛的群众参与,及运动后的国际运河文化小科普,打造运河文化节亮点体育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群体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自发了解和保护运河文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