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呈祥”生肖艺术展亮相东城文化馆

日期:2023-01-19 09:1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玉兔呈祥”生肖艺术展亮相东城文化馆

  书画迎新春,墨香染东城。1月18日,“玉兔呈祥”生肖艺术展在东城区风尚美术馆开幕。152件以兔为主题的国画、书法、民间工艺等美术作品展出。

  这些作品均出自以东城区居民为主的首都文艺爱好者。主办方介绍,去年底,展览面向区文联各协会、各街道、社区居民征集作品。这吸引了下至8岁小童、上至106岁老人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投近二百件。最终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其中还有知名书画家李燕、姚少华的作品和兔爷等非遗工艺品。

  “玉兔呈祥”生肖艺术展由东城区文旅局、区文联合共同主办,是传承书画艺术,深入推进“文化强区”战略,不断提升“文化东城”的品牌影响力的具体举措之一。展览将持续至2月5日,展期内将组织5场兔文化主题讲座。(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玉兔呈祥”生肖艺术展亮相东城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