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度假区将于1月12日发售全新年卡产品

日期:2023-01-06 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环球中国年下周开启 环球度假区将发售全新年卡产品

  北京环球度假区近日宣布,将于1月12日发售全新年卡产品,并同步开启“环球中国年”活动,游客将在园区度过一个特别的兔年春节。

  新推出的北京环球影城年卡为悠享卡和畅享卡,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688元和人民币2288元,有效期均为365天。年卡用户可享多重福利,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部分美食九五折优惠、北京环球城市大道部分餐厅美食九折优惠、北京环球度假区酒店部分餐厅美食八五折优惠等。购买过冬春漫游卡和夏秋漫游卡的游客可在漫游卡到期后,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APP、官方小程序的购卡优惠入口享受购卡优惠。

  作为2023年度首个季节性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将于1月12日至2月14日上线。活动期间,园区内外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装饰,推出生肖专属角色、全新舞狮和更多限定美味及周边商品。

  生肖专属电影人物角色——梦工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系列中的伍哈兔,将在环球新春许愿树下与游客共同合影留念为新年祈福。此外,两只以“环球”命名的全新瑞狮“吉祥环环”“如意球球”首次亮相,将与伍哈兔一起加盟人气新春娱乐表演——环球影城新春秀。

  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五个高达六米并绘有标志性元素和角色的巨型落地灯笼坐落在环球广场上,夜晚会逐一点亮;步入园区,阿宝和兔子雕塑在传统春节元素的点缀下恭迎游客的到来;好莱坞大道天幕下也挂满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道路尽头还有环球新春许愿树。园区内更有九只小兔子雕塑隐藏在花坛中,等待游客发现。

  春节期间,不论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是两家度假酒店均将呈现新年盛宴。游客还可以在位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溜冰场体验冬日冰雪乐趣,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与全家观赏贺岁影片。(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环球度假区将于1月12日发售全新年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