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中文版开票

日期:2022-12-28 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老舍戏剧节闭幕大戏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中文版12月27日正式开票,该剧将于2023年2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安娜·卡列尼娜》作为首部从俄罗斯原版引进的中文版音乐剧,获得了原版制作人独家授权。俄罗斯原班主创团队全程参与制作,确保风格的统一和表达的精准。中方主创团队特邀著名俄罗斯文学翻译家刘文飞担任文学顾问和中文译配,还云集了青年戏剧导演雷悦、跨界音乐人赵继昀、资深舞蹈编导俞辰曦、资深声乐指导李偌祎等众多优秀艺术家加盟,张会芳、徐丽东、洪之光、贾凡等众多优秀音乐剧演员担任主演。该剧在上海首演时收获众多好评,被誉为“再现原著精髓,让观众领略了一场特色鲜明的俄式美学风暴”。(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中文版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