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演出把舞台带回家

日期:2022-12-09 10: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云演出把舞台带回家

  十二月演艺资讯

  秋韵散,冬意浓。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已成功拉开帷幕,北京时间和抖音客户端“云剧场”也同步启动,通过网络、透过屏幕,以预约直播、视频回放的方式上演大戏好戏,满足市民群众文化需求。自开幕以来,“云剧场”已先后展播11家院团的17部剧目,并直播评剧《花为媒》、北京曲剧《茶馆》等,累计观看量超3000万人次。12月全市云剧场还将加大优质剧目推送和展播,安排了包括话剧《运河1935》、京剧《白蛇传》、歌剧《秀水泱泱》《张富清》、豫剧《重渡沟》、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杂技剧《战上海》、儿童剧《北京童谣》、北京曲剧《四世同堂》、杂技剧《青春ING》等共120部剧目。随着防疫措施的不断优化调整,剧场已陆续恢复演出,云剧场、云演艺仍是观赏大戏好戏的重要补充,云端好戏与您不见不散。

  “大戏看北京”展演季云剧场12月排播表

“大戏看北京”展演季云剧场12月排播表

  北京市主要院团12月线上演出安排

北京京剧院

20221209_010_497488.jpg

北京歌剧舞剧院

北方昆曲剧院

北京民族乐团

中国杂技团

北京曲艺团

北京木偶艺术剧院

国家大剧院

中国评剧院

北京儿童技术剧院

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

  温馨提示:具体演出时间、演出平台请关注各院团官方发布信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云演出把舞台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