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联美术诗联书法作品展出

日期:2022-09-23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文联美术诗联书法作品展出

  2022年北京市文联社会组织美术诗联书法作品邀请展近日在北京攀天红文化创意园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是北京市文联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的文化惠民助民活动之一。

  展览共展出了180余幅作品。在展出的美术作品中,艺术家们从不同视角,多元呈现了祖国乡村振兴、城市人文景观、百姓幸福生活。从诗意的绿荫小巷,到盛夏荷塘、山川云海,作品聚焦城乡绿色发展成果,反映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社会的艺术创作情怀。

  展出的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文本,由北京楹联学会面向北京市诗词楹联家征集创作,短短两周时间共收到诗词作品296首、楹联作品318副,从中精选出60余件作品参展。书法作品或秀逸清劲,或恣意大气,书体多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新成果、新气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市文联美术诗联书法作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