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造物博览会将亮相王府井

日期:2022-09-14 09:40    来源:

分享:
字号:        

       第五届北京潮玩造物博览会将于9月16日至9月18日亮相王府井步行街(北街)。博览会携手2022北京时装周,将展示众多潮流玩具、手办模型、文创衍生品,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潮玩嘉年华。

  博览会上将发售上百款限量品,潮玩界近百个品牌将带来高人气IP的限量款、限定款、首发款及盲盒新品,包括玩具城市、小萌星球、嘻饭实验室、魔乐塔工作室、俐噢玩具、衍趣、白熊百货、十万火吉、游乐厂等,为到场观众提供沉浸式潮流体验。博览会组委会联合著名设计师工作室打造的“潮玩造物”潮流文创品牌也将进行展示。

  潮玩造物博览会还联手蚂蚱市集,以市集形式推出多种手作新品,展示羊毛毡手作、原创插画、原创纸艺等。开展期间还将举行互动跟跳活动,观众现场完成运动任务即可赢得礼物。潮流造物节也是王府井品牌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届时王府井地区将有多种多样的文化消费活动亮相。(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潮玩造物博览会将亮相王府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