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音乐节 怀柔奏妙音

日期:2022-07-25 11: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7月24日,2022北京怀柔长城音乐节在慕田峪长城正式开幕。现场设置了“主舞台区”“趣味协奏曲”“欢乐多重奏”等六大板块,演出、互动、快闪等节目形式丰富。此后,青龙峡、雁栖湖、水长城等长城音乐节专场也将陆续推出,游客可免费参与。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怀柔礼物市集”板块,宝山镇的五彩旱稻、渤海镇的栗子礼盒、慕田峪景区长城文创产品等多种怀柔本土产品和文创商品可供游客选购。

  此次活动是怀柔长城音乐节系列活动的开端。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星介绍,此次活动采取了“贯穿全天、快闪为主”的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基础上,拓宽活动参与形式,带给游客多样化、沉浸式体验感受。这次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邀请了30余位人气网络主播现场打卡、互动直播,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也能“云”观赏。

  “在这个旅游旺季,希望更多市民和游客能‘来影都过周末’,一起体验‘慢生活+微旅游’的新型度假模式。”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雅静表示,怀柔长城音乐节系列活动将融合民族音乐、古典音乐、现代音乐、电影音乐以及京剧等多元表现形式,打造集新媒体技术、沉浸式体验、运动互动游戏于一体的高端音乐节,充分利用怀柔区旅游资源,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张佳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长城音乐节 怀柔奏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