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京·彩”启动

日期:2022-07-15 09: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7月14日启动。2022年的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逐梦新征程 京彩向未来”为主题,创新采用短视频、直播、网络游戏、网络音乐、微综艺、网络书单、条漫等多种方式,吸引网络名人和广大网民互动参与,以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果为重点,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首都北京的繁荣发展和创新活力。

  活动将举办两项网络文明接力,在线下开展网络文明快闪,线上进行“京彩文明有我”连麦,引领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网络风尚。活动还将开展“北京这十年”城市盲盒、“京气神儿”网络直播节、“京彩绽放”微团综三大主题征集活动,邀请网民一起体验“每一面都京彩”的城市风貌。活动将推出京彩NFT限时共创画、北京城市空间之歌、“阅读京彩”文化书单、京彩故事条漫等四大文化创意产品,激发全民参与分享热情,以数字文化创意赋能北京文化网上传播。

  活动期间,各区将同步启动网上宣传文化品牌活动,充分展示区域红色地标、特色风物、创新创意。抖音、微博等28家属地重点网络平台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北京文化主题网络活动,共同推升北京文化网络传播热度,携手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邱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年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京·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