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西八周年 首次推出“独角show”

日期:2022-06-23 10:1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鼓楼西八周年,将首次推出“独角show”演出季,包括《一只猿的报告》《象棋的故事》《吉他男》三部“小而美”的独角戏,邀请观众们观看“孤独者的狂欢”,同时探索戏剧在后疫情时代的新方向。其中《一只猿的报告》作为此次演出季首秀,将于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10日在鼓楼西剧场上演,2022年6月18日开票。

  《一只猿的报告》改编自卡夫卡短篇小说《致某科学院的报告》。演员李腾飞此次与导演郗望携手共创独角戏,是两人对于这个故事共同认可后的决定。

  《象棋的故事》导演兼演员郭笑,在戏剧圏拥有“匠人”称号。如今这部作品终于搬上舞台面见观众,前前后后的筹备时间计算下来也有近十年。他相信这种“一人独挡千军万马”的形式必将能用最朴素的表达方式扣动观众们的心弦。

  《吉他男》导演兼演员何雨繁是近些年备受瞩目的青年戏剧人才。其所饰演《枕头人》中的图波斯基,以及《婚姻情境》中的丈夫约翰都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他导演的《降E大调三重奏》更收获了鼓楼西观众的一致喜爱。这次出演《吉他男》,何雨繁将重拾自己的音乐才能,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鼓楼西八周年 首次推出“独角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