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征集

日期:2022-06-10 09:4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拟于2022年7月至10月举办的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2022年6月9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各类文化惠民消费活动与项目。

  惠民文化消费季由市文旅局、市广电局、市文物局、市文资中心联合主办,力求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文化消费平稳增长。作为文化消费品牌活动,2022年该活动已迎来第10个年头,累计实现直接消费金额1009.2亿元,并已辐射京津冀,成为跨区域的文化消费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征集面向京津冀地区各文化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组织。凡计划在2022年7月至10月期间在京津冀地区开展的戏剧演出、影视放映、图书阅读、旅游线路、文创市集、艺术品鉴、互动体验、时尚科技、数字文化、融合业态等文化经营、展示展销、主题活动等均可参与申报。活动的筛选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重点关注围绕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两区”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主题的项目。

  征集截至2022年6月24日18时。申报者可通过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进行申报。经审核通过的活动和项目将纳入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平台,享有全媒体宣传推广、数字化精准营销、资源平台对接和激励政策指导等一系列服务支持。(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十届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