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公园端午文化活动搬到线上

日期:2022-06-02 09: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2年6月3日至5日端午节三天假期中,市属公园将推出25项4个板块的端午节文化活动,以线上“民俗游、科普游、红色游和线上观展”活动为主,方便市民游客云端观览。

  在“民俗端午”活动中,颐和园开展端午云游初夏皇家园林景观、讲解端午民俗文化科普活动。在“科普端午”线上活动中,国家植物园结合专类园特点,将开展识花草、“自然享乐”等系列线上科普活动。“红色游”在这个端午节还将继续,香山公园以“游红色香山 留红亭记忆”为主题,设置升国旗奏国歌、听故事悟情怀、话端午寻印记、拼红亭抢答题等板块,让游客线上游览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感悟香山红色文化。在“线上观展”活动里,中国园林博物馆将刚开展的4项展览:“锦色——园林建筑彩画艺术展”“四时闲居·清供真趣展”“昭昭文心——孟兆祯院士学术成就展”和“瓷韵”进行线上导讲,4个重量级展览进行“云展播”。(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市属公园端午文化活动搬到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