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画廊周北京将暂缓举行

日期:2022-05-10 09: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第六届画廊周北京2022年5月9日宣布将暂缓举行,具体举办日期将依据防疫政策择期宣布。

  第六届画廊周北京将携手来自全球7大城市,覆盖北京5大艺术地区的40余家参展画廊与非营利机构,一同呈现近50场丰富多彩的当代艺术展览。主单元展览将由多家北京优秀本地画廊与非营利艺术机构呈现,展现北京最前沿的当代艺术图景。艺访单元将以“城市”作为线索,邀请具有鲜明特点的国内外画廊组织起丰富的展览,代表其所在城市当下的艺术生态发声,并为北京艺术生态的创新和多元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画廊周北京总监王一妃表示,本届画廊周北京计划陆续推出全新的高质量线上内容,进一步拓展线上渠道并打破以往连续9天的艺术周模式,在展期内不同时间节点围绕展览举办导览、论坛等艺术活动。(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六届画廊周北京将暂缓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