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你不可错过的北京打卡景点

日期:2022-04-29 10:26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视频来源:首都之窗人文北京频道

黄瓦红墙,尘封了故宫600年的历史,作为北京必打卡景点的绝对C位,每次都能带给游客最为新奇的发现。

来北京怎能不去胡同逛逛?五道营可以满足文艺爱好者的所有幻想;牛街可以让你尝遍北京所有美食;东交民巷一眼百年,是整个中国近现代史的一大缩影。

作为北京冬奥会12个竞赛场馆中之一,近日“冰立方”率先对外开放,重点展示赛时运动员流线和功能区域,观众还可在赛时媒体混采区体验运动员受访场景,在这里感受原汁原味的“赛场感”。

首钢园是北京唯一百年历史的超大型工厂遗址,带有浓浓的废土朋克风格,冬奥会后的首钢获得了更多人的造访与关注,网红打卡地三高炉和顶部的空中玻璃栈道更是绝对出片。建议爱拍照的亲们,搭配彩色鲜艳服饰,效果更好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五一假期,你不可错过的北京打卡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