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大厦办起“冬奥风采展”

日期:2022-04-28 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全民购书节期间,北京图书大厦设置了“冬奥风采展”,为市民读者全面呈现冬奥风采,展现全民阅读和体育精神的碰撞。据介绍,“冬奥风采展”包括冬奥图片展区、冬奥图书展区、2022官方特许商品展区和徽章交换处等。

  在冬奥图片展区,读者可参观北京冬奥运动员夺冠精彩瞬间的图片,以及记录冬奥志愿服务者工作点点滴滴的温馨图片,重温奥运健儿为国争光,奋力拼搏的历史时刻。

  在冬奥图书展区,集中展示了近百种冬奥图书,其中既包括介绍冬奥运动历史、运动项目知识的《冬奥简史》《中国冬奥》《冬季运动知识读本》等专业书籍,也包括引导小读者从多个角度看“透”冬奥建设全景的《冬奥场馆来啦!》《建鸟巢》等精美绘本,还有以讲故事的方式传播冬奥会知识的《冰雪故事会》等通俗读物,充分满足大小读者的阅读需求。

  在徽章交换处,徽章收藏爱好者张海的身影穿梭在两个兑换展台之间,心旷神怡地欣赏着每一枚徽章,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读者介绍徽章含义,与同是徽章爱好者的读者们进行兑换,将这份“藏海拾贝章悦人生”的喜悦传递给更多人。

  此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货架摆满了萌态十足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相关的陶瓷摆件、手环、邮票、杯子、钥匙扣,琳琅满目的商品,让读者实现“人手一墩”的梦想。(路艳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图书大厦办起“冬奥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