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虎年消费季正式启动

日期:2022-03-28 10:10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门头沟六大板块覆盖吃喝玩乐

门头沟六大板块覆盖吃喝玩乐

王海欣 摄

  2022年3月26日,门头沟虎年消费季正式启动,消费季将围绕“赏、购、享、游、品、动”六个主题,策划“乐赏精彩”“乐购好物”“乐享生活”“乐游山水”“乐品寻味”“乐动体育”六大板块,打造消费论坛、We购·夜行地图、购物嘉年华等22项特色促消费活动。

  活动现场,市集摊位上展卖着各式具有区域特色的非遗和文创产品。妙峰山玫瑰饼、琉璃文创、京绣、毛猴以及门头沟小院民宿体验产品吸引游客驻足体验。

  2022年4月至10月,将开展便民·到身边活动。结合对口帮扶、蔬菜零售、便民维修,根据属地镇街需求,在山区、社区内开展大集、便民服务进社区等服务活动,在便利居民生活,补充社区蔬菜零售网点和便利店不足的基础上,促进百姓日常消费。

  2022年5月,We购·夜行地图活动也将开启。围绕门头沟特色地标、餐饮、购物中心等场所,打造夜行地图潮购节、深夜食堂节、啤酒节、音乐节等系列特色活动,促进夜经济繁荣发展。

  2022年7月至9月,将开展趣味·亲子节活动。联合博物馆、影剧院、图书馆、体育馆、母婴店、各大商圈及“文化京西”等各种云端平台,利用周末、六一、暑假时间,开展亲子主题活动,为崇尚科学养娃、爱美丽爱娱乐的新晋宝爸宝妈提供高品质、有趣味、有温度的多样消费选择和互动体验。  (张骜 赵盈春 张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门头沟虎年消费季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