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消费季推27场特色活动

日期:2022-03-22 10: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昌平区2022年消费季现已正式启动。昌平全年将推出春季踏青节、夏季不夜城、秋季登高汇、冬季趣冰雪等27场特色活动。

  昌平区商务局局长李俊杰介绍,昌平将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形成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场场有实惠的消费季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全年将打造27场促消费活动,开启“融SHOW昌平”“潮IN昌平”“数COOL昌平”“惠BUY昌平”“味YOUNG昌平”“乐GO昌平”六大主题板块,营造活跃繁荣的市场氛围。

  据了解,昌平区计划投入8000万元财政资金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从支持消费业态融合创新、支持消费供给品质提升及支持消费市场活跃繁荣三方面,对在昌平辖区内实地办公且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统计登记,从事消费相关领域的市场主体进行支持,包括品牌首店落地、夜间经济发展、汽车消费品质提升等15个方面。

  昌平区副区长郭清尧介绍,昌平区将发放3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充分引流和释放市民消费需求,对新落地昌平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部、结算中心或超级体验店、直营店,给予50万元一次性补贴。昌平还将支持国际品牌首店落地,最高补贴300万元;支持本土品牌首店落地,最高补贴100万元。(孙云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年消费季推27场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