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将上演

日期:2022-02-24 10: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2年2月26日、27日,由徐均朔、于晓璘、刘岩、赵伟钢、崔恩尔、郭耀嵘等主演的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封旧日世界的来信,将在冬去春来的日子里,给观众们带来温暖。

  音乐剧《粉丝来信》原版作为韩国原创音乐剧历史上的重要作品,曾获2016年韩国原创音乐剧征集项目中的首奖,并稳居各大音乐剧评选榜首。自2016年韩国首演以来,受到观众、媒体及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被誉为“改写了韩国原创音乐剧历史的作品”。

  2018年,该剧作为“韩国原创音乐剧推介大赏”受邀剧目之一来到中国演出,流畅严谨的叙事、特征鲜明的视听、深度沉浸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22年初,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作为“上汽·上海文化广场2021制作巡演季”的压轴大戏,以中文制作的全新面貌上演,广受好评。《粉丝来信》中文版对原版故事背景、人物角色等都进行了本土化改编。背景设置在文学与出版的重镇——上海,通过讲述一代中国青年才俊对文学艺术的追求和对爱的期待,洞察文人内心的情感世界。(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音乐剧《粉丝来信》中文版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