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激情冰雪 爱尚元宵”活动邀市民打卡

日期:2022-02-15 09:4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大兴大悦春风里举办火神庙春风灯会。(马婧 摄)

大兴大悦春风里举办火神庙春风灯会。(马婧 摄

  民间皮影戏、元宵派对、国潮京味庙会……2022年2月14日,市商务局启动“2022激情冰雪 爱尚元宵”主题促消费活动,包含冰雪体验、元宵美食、品质焕新、智惠生活四大板块,全市重点商圈、电商平台、零售和餐饮企业将围绕冰雪体验、冬奥特许商品、元宵节团圆餐、元宵时令商品、汽车、通讯产品等消费热点领域和商品开展促销活动。

  冬奥赛事正酣,北京冰雪消费节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发布百余冰雪场所、重点商圈特色活动信息,提供冰雪消费指引。怀北滑雪场、南山滑雪场、西山滑雪场、颐和园、圆明园冰雪嘉年华可让市民欢乐畅玩。北京世界公园打造花灯游园、珊瑚岛大冒险、国潮演艺等系列活动,并推出优惠冰雪活动套票。

  全市70余家商场将围绕冰雪和元宵节消费主题,推出多样化体验活动。在大兴区,火神庙春风灯会在大兴大悦春风里举办,观众可以欣赏到9组大型国潮花灯。元宵节当天,经典皮影戏将在这里上演,现场还设置了300平方米室外大型真冰场,让人们在冰雪乐趣中度过元宵节。北京荟聚主中庭的“荟雪小镇”充满北欧冬季温情,孩子们可以体验趣味投篮、雪地小游戏等,散落在购物中心一层的五处打卡点,还为广大顾客带来“极地冰壶挑战赛”“畅玩冰雪赛道”“VR互动滑雪体验”等冰雪运动体验。大兴绿地缤纷城将带来舞龙舞狮闹元宵表演,为市民带来节日美好体验。

  2022年元宵节,“冰墩墩”遇上了“圆墩墩”。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百余家品牌餐饮共同开展“激情冰雪闹元宵”“晒出你的圆墩墩线上元宵节”等活动,通过大厨们的创新和匠心调制,虎年元宵别具新风味,既有传统手工特色的石磨碾馅、手工摇制现售的精工细作,又有冰雪主题创意新品,同时,推出元宵节团圆餐送到家、元宵节团圆餐预订等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预订、线上下单、网点购买等多种方式选择自己喜爱的节日美食。

  据了解,为解决市民扎堆排队,便宜坊集团2022年铺设了约100个锦芳元宵销售网点,并首次进驻物美超市。京味儿十足的护国寺小吃总店继续坚持“现摇现售”,不但推出了巧克力、黑芝麻等传统口味元宵,还上新了流心榴莲馅,增加电话预订、线上购买业务。老字号又一顺专门用火龙果调色,制作出巧克力馅、玫瑰红的限量版元宵。峨嵋酒家推出了用蔬菜汁、水果汁调出的“五彩”汤圆。

  此外,全市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持续实施,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购买节能减排商品,单件最高给予800元补贴。奔驰、奥迪、宝马、福特、别克、大众等16个汽车品牌也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马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激情冰雪 爱尚元宵”活动邀市民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