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位摄影人在中华世纪坛展开影像对话

日期:2022-01-11 10:54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越是离生活近的,越是好照片!”看到众多非职业摄影人的生动作品,著名摄影家解海龙连连称赞。2022年1月7日,《光影新视界》首届摄影联展在中华世纪坛一层展厅开展,53位摄影人的作品在此展开了一场独特的影像对话。

  展览不专注聚焦某个主题,而是以摄影人“对话”的形式,展示了中国老中青三代53位摄影师的100多幅优秀作品。其中既有享誉中外的前辈摄影家作品参展,也有当下成就斐然的新锐摄影师力作,还有网红摄影师们的佳作。

  作为此次展览的独特呈现方式,展厅中央特别设立了9个“个性化立体展位”。其中,“工地摄影师”何慷民的作品被挂在建筑脚手架制成的镜框里,巧妙衬托了作品中建筑工人火热工作的场景。一直在北京城建集团工作的何慷民始终将镜头对准工人群体,从鸟巢到大兴机场,再到冬奥场馆,他用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北京重大工程的进度,也记录下工人们辛勤的汗水。(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53位摄影人在中华世纪坛展开影像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