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电影展即将浪漫启程

日期:2021-12-02 10: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爱尔兰电影展本周末浪漫启程

  2021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国际电影展映“爱尔兰电影展”将于2021年12月4日浪漫启程,此次影展精选了《布鲁克林》《初恋这首情歌》《飘零玫瑰》《动物奇缘》《秘密手稿》和《龙虾》等六部佳作,让影迷领略爱尔兰电影的独特魅力。

  影展将从2021年12月4日开始持续至12日,观众可通过“中国电影博物馆”与“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公众号了解最新展映资讯,并通过猫眼、淘票票、大眼睛票务在线购票。

  影片《布鲁克林》由著名爱尔兰导演约翰·克劳利创作,讲述女主角艾莉丝在异国情缘和对家乡的眷恋中进行人生选择的故事。

  《初恋这首情歌》充分发挥了爱尔兰电影对音乐元素的独到运用,片中歌曲朗朗上口,充满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情调。

  《飘零玫瑰》(又名《罗茜》)根据布克奖得主罗迪·道尔的当代戏剧改编,讲述一个爱尔兰六口之家,为了找到能过夜的房间疲于奔命的一天。

  《动物奇缘》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的英国城市贝尔法斯特,剧情围绕动物园里一头小象在战乱中的命运展开,表现了人性的美好与坚守,特别适合全家观影。

  《秘密手稿》根据爱尔兰作家塞巴斯蒂安·巴里同名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一位女性饱经磨难但依然相信爱情的一生。

  作为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代表作,科幻片《龙虾》是一部优秀的反乌托邦作品。凭借超然的想象力和成熟的叙事结构,该片曾获戛纳、奥斯卡、金球奖等多项提名。(袁云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爱尔兰电影展即将浪漫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