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

日期:2021-10-20 10: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以“梦想·见证”为主题的第九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暨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式日前在东城区永定门广场举行。

  本届纪实影像周以“纪录·百年荣光”为主题,聚焦时代发展,聚焦当下现实,在2021年10月18日至24日一周的活动期间内,将展开主题和学术论坛、行业培训、纪实影像展览、国内外优秀纪录片展映、提案大会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打造纪实影像行业的新标杆,拓展纪实文化的外延。

  作为影像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九届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进一步从制作、播出、产业、人才等多个环节加大对国产纪录片的扶持引导力度,发挥优秀作品、制作机构、播出机构和创作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国产纪录片不断向好发展。本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共有12类106项国产纪录片、人才、机构入选。(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