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社首办读者开放日

日期:2021-10-11 10: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10月10日上午,人民美术出版社首次举办读者开放日活动,以“美育花开”为主题。时值人美社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关注,通过网络预约,两百余名幸运读者及连环画迷来到现场,与编辑、作者一起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人美社总编辑高世屹介绍了社史、概况及出版特点,并向两位读者代表赠送了《我和“人美”的故事》一书。据悉,人美社已形成了从幼儿园、中小学到高等教育不同阶段的教材及教师用书12大类100多个品种,并新开发了多媒体的数字化版本及课程,实现了校内校外、年龄、地域、媒介形态“四个全覆盖”。

  “非凡年代——人民美术出版社成立70周年年画连环画宣传画特展”“艺术为人民——人民美术出版社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两展也一起亮相,展品种类多且极具艺术性。(路艳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人美社首办读者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