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觉寺预约购票及参观的通知

日期:2021-09-28 16:21    来源:北京西山大觉寺

分享:
字号: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中央及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确保观众的健康安全,大觉寺自2021年9月29日起,实施如下措施,请在预约前认真阅读《观众参观游览须知》。

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

参观提示:实名制预约

预约前请认真阅读《观众参观游览须知》

《观众参观游览须知》

1.为控制馆内观众数量,每日接待人数为6000人。请在参观游览前通过支付宝搜索“北京西山大觉寺”进入小程序进行预约和购票。如不能用支付宝预约,请在大门处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现场购票。预约时请准确登记身份证信息,未预约的观众谢绝入内,不接受电话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2. 已预约、购票的观众请在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核验。

3. 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

4. 入馆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咳嗽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5.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在参观游览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6.暂停人工讲解服务,禁止任何团体和个人在馆内组织团体讲解和各类研学活动。在“北京西山大觉寺”微信公众号里提供免费线上讲解。

7. 馆内严禁聚集、扎堆、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8. 持锦绣华北年票、北京博物馆通票和北京市总工会京卡的观众也需要在门口进行扫码预约登记。退休人员的工会京卡不能刷卡免票进入。

9. 16:30停止售票。

关于大觉寺预约购票及参观的通知

开馆时间:9:00-17:00 (全年无休,特殊情况除外)16:30停止售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大觉寺路9号

邮政编码:100095

咨询电话:010-62456163、6246128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关于大觉寺预约购票及参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