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新马戏”户外艺术季开幕

日期:2021-09-22 10:1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顺义85项文化活动庆中秋

2021年9月21日,顺义区空港街道祥云小镇举行“惊奇新马戏”户外艺术季,融合了高跷与木偶形式的巡游节目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武亦彬 摄)

2021年9月21日,顺义区空港街道祥云小镇举行“惊奇新马戏”户外艺术季,融合了高跷与木偶形式的巡游节目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武亦彬 摄

  围绕中秋佳节,顺义推出85项群众性公共文化活动,通过游中秋、诵中秋、舞中秋、绘中秋、秀中秋多种形式,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古风游园会节日期间热闹开场。公园内一眼望不到边的艳丽菊花海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舞台上,杂技小品、儿童合唱、古风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宽阔的草坪上,手工体验、美食市集等体验活动同样热闹。

  2021年中秋假期,顺义区还举办了“那些月光”中外钢琴作品中秋主题讲座音乐会,“中秋探月:关于月球的那些事”微信展,“中秋佳节话诗词”主题讲座以及线上故事会等活动。

  祥云小镇第四届户外艺术季“惊奇新马戏”也在节日期间开幕,该活动包含50种表演艺术、200余场新马戏。现场有本土国际级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坐镇,并邀请众多国外街头艺人以线上“云演艺”的方式参与展演,以多元方式营造沉浸式户外艺术场景体验,呈现鲜活纯正、极富互动性的全景式公共空间互动表演艺术大赏。这项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10月初。(王可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惊奇新马戏”户外艺术季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