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日期:2021-09-18 09:27    来源:北京世界公园

分享:
字号: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对促进经济发展与丰台区政府大力发展区内经济、夜经济的号召,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对深度体验游的迫切需求,增添浓郁的节日氛围,在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花乡实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京世界公园推出以“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为主题的中秋游园活动。

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png

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期间,游客在世界公园不仅可以体验全家团聚的幸福欢乐,更能够近距离观赏网红超级大月亮、体验穿越般的汉服游园、欣赏传统汉服走秀及中秋祭月祈福、亲手制作传统手办、参加古代互动小游戏等。北京世界公园通过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多元的设计风格、明确中秋佳节主旨,将会为游客呈现一次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体验。

弘扬中华文化,共迎中秋佳节1.jpg

此次活动将深入贯彻服务人群、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理念,极大的增添北京文化旅游及夜游市场的魅力,丰富丰台区人民的生活,促进丰台区的经济与夜经济发展,为丰台区及北京世界公园打造出一张文化旅游金边名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世界公园推出中秋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