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后工艺美术展重回民族文化宫

日期:2021-09-13 11:04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1972年,民族文化宫曾举办第一场全国工艺美术展览会。如今,时隔49年,一场新时代的“新工艺美术”盛宴再次回归民族文化宫。2021年9月10日到13日,“2021全国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正式举办,邀市民免费参观来自全国的300多位工艺美术界大咖和6000多件工美艺术品。

  在3000多平方米的展区里,分布着来自全国的85家企业机构带来的6000余件参展作品。市民在现场不仅可以欣赏作品,还能近距离与工艺美术界的大咖零距离交流,了解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品中,有2000件为文物艺术品,包括古陶瓷、古玉等。这些文物艺术品的展出不仅为市民提供难得的参观机会,还为年轻一代的工艺美术设计师提供与历史对话的空间。

  活动期间,除了欣赏工美艺术品,市民还可参加多场高端艺术论坛。活动还将举办“2021全国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设计+’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国潮互动等。(叶晓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49年后工艺美术展重回民族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