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国科技馆看科技冬奥即时展览

日期:2021-08-11 11:02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科技冬奥即时展览”现已在中国科技馆主展厅三层面向公众开放。展览持续至2021年8月31日。

  该展览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和第13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为核心,分为“冬奥·缘起”“冬奥·相约”“冬奥·陪伴”三部分,带领观众回顾冬奥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相关知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教育活动。不少珍贵的冬奥藏品也在展览上与公众见面。

  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科技馆还将与北京冬奥组委共同打造青少年冬奥体验平台,举办“弘扬冬奥精神,感受冰雪魅力”冬奥主题系列公益性展览和教育活动,通过夏令营、科学表演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少年学习冬奥知识、探索科技奥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到中国科技馆看科技冬奥即时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