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部分演出活动取消或推迟

日期:2021-08-05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部分演出活动取消或推迟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2021年8月4日,北京市各大剧院纷纷发布消息,宣布取消或推迟近期部分演出和活动。

  国家大剧院将取消“立秋”胡咏言与北京民族乐团音乐会、湖南皮影戏传承艺术中心《人鱼姑娘》等多场演出,涉及场次的时间为2021年8月7日至8月15日。保利剧院将取消2021年8月12日至14日、2021年8月20日至21日上演的话剧《无人生还》《解忧杂货店》。原定于2021年11月登台的话剧《德龄与慈禧》也推迟了日前的开票事宜。

  在退改票措施方面,观众可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大部分剧院支持线上退票,通过官方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无需申请退票,票款将直接退回原账户,通过合作购票平台购票的观众,可联系平台办理退票事宜。(高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地区部分演出活动取消或推迟